Viola Chaos Sigehera

无尽的宇宙当中,藏着不少人类不知的秘密。但以他们这样的的品格,也难怪找不到了。文章内容是以当初的真实事件改编的,你们爱信不信,但我绝不会让我身边的人受到你们任何方面的伤害,谁 也 不 行

  我百思不得其解,为什么我就这么冤种,我真的好烦,好像所有坏情绪在一瞬间缠上我,甩也甩不掉,让我快要窒息。每当我想死的时候幻想中的世界是我唯一的动力,现在唯一的希望也快要被打破了,学习升学的压力真的好大,我真的好累,我真的不想活了,没有人关心我,每个人都是自我中心,他们说什么都是对的,我说的就一定都是错了,我感受不到关心,我甚至感受不到我的情绪,我真的好烦

评论